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山城区:上门服务送政策 为企解忧助发展

2023年05月29日16:50 |
小字号

近日,鹤壁市山城区工信局结合全区正在开展的“暖心服务周”活动,就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高新技术申报等方面的相关政策邀请专家、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宣讲团,走进企业开展惠企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业务骨干和专家从申报类别、奖励、申报时间及申报条件等方面对惠企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并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了解掌握企业在申报方面的情况和需求,交流分享助企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还为企业送上了“万人助万企”惠企政策汇编,确保企业知晓政策、熟悉政策、用好政策、用活政策。

“开展面对面交流,一对一的解答,帮助企业解决了在申报项目方面遇到的问题,同时送来了很多惠企政策,接下来,企业会继续做大做强,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泛华力量。”鹤壁泛华汽车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杉杉说。

山城区工信局局长周军表示:“接下来,区工信局将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主动靠前服务,持续做好惠企服务工作,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激发中小企业发展活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全面助力中小企业快速发展。”(来源:鹤壁市山城区委宣传部 张莹莹)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河南荥阳:千亩樱花开 满目春色美
  • 河南内乡:万亩山茱萸花开金灿灿
  • 各路“民间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