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活动

2023年05月29日16:58 |
小字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于2022年12月1日正式实施,为有效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跨境赌博等非法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和普法意识,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专题宣传活动。

利用网点进行反诈拒赌宣传,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厅堂张贴防范电信诈骗,保障财产安全的宣传海报及反诈宣传折页、反诈宣传手册等资料,厅堂人员主动为到访客户宣讲反诈拒赌相关知识,利用客户活动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讲解拒赌反诈知识,提示客户合规、合法使用账户。

通过走进周边商店、物业、办公楼、客户经理上门开户等方式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资料,讲解反诈拒赌知识及跨境赌博等违法犯罪典型案例、作案手法和社会危害性。线上宣传,积极开展线上拒赌反诈宣传,通过微信朋友圈、录制短视频等方式,有效扩大了宣传受众,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防诈拒赌知识社会普及率,增强了人民群众防诈拒赌能力及企事业单位、个人依法开立和使用银行账户的法律意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践行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金融服务的责任,为营造良好的支付环境贡献力量。(来源: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张亚奇)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河南荥阳:千亩樱花开 满目春色美
  • 河南内乡:万亩山茱萸花开金灿灿
  • 各路“民间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