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内

主动服务企业,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2023年09月15日15:4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感谢供电公司上门服务,为我们解决用电问题!”近日,宝丰县辰元实业有限公司的兰先生对国网宝丰县供电公司商酒务中心供电所的工作人员付临阁、肖渤峰热情地说道。

据了解,宝丰县辰元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宝丰县前营乡店西村西南坡,主要从事花椒种植与生产,因种植规模扩大和花椒作物季节性灌溉需求,需新增250KVA配变一台,宝丰县供电公司为该项目用电报装提供省力、省时、省钱的“三省”服务,不仅在5.5个工作日内完成新装,而且节省客户办电成本8.19万元。

近年来,宝丰县供电公司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宝丰县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服务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等助企服务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走访活动,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营造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一是主动上门送服务。按照“领导分包企业”及“一对一密切跟踪服务”的工作机制,积极沟通走访客户,征求客户对电网建设、供电质量、供电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市场主体参与度,主动上门为客户排查隐患、解决问题,保障企业客户安全、放心的用电环境。二是不断提升满意度。重点围绕办电时长、供电可靠性、掌上办电推广三个方面进行提升,压缩办电时长、提升供电可靠性、提高办电便利度。积极沟通政府部门及相关单位,推动解决水电气暖讯联办等问题,提升企业满意度。三是监督检查提质效。聚焦供电保障、抢修服务、线上线下办电等关键环节,公司构建“纪检+服务”工作机制,采取突击检查、现场走访和电话回访相结合的方式,对供电领域各类薄弱环节开展监督检查,提升供电服务质效,切实提高客户电力“获得感”。

宝丰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主动服务,实实在在帮助企业客户解决用电问题、满足用电需求,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按照县委县政府“万人助万企”工作要求,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高标准做好电力要素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电力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国网宝丰县供电公司 蔡一冰、赵淑晓)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因水而生因港而兴 临港新城周口“乘势而上”
  • 州桥之上一眼千年 开封州桥遗址重现北宋东京梦华
  • 汝阳:千亩稻田绘诗意乡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