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留言板·濮阳市留言回复

网友给濮阳市委书记留言获回复 共计50条

2020年01月13日11:11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近期,濮阳市针对网友给市委书记的50条留言作出回复,留言选登如下:

  有话想对濮阳市委书记说?欢迎来留言

  【网民留言】

  交管“12123APP”里有“提交驾驶证证件照片”的选项,濮阳市民补办驾驶证的时候可以通过这个功能上传证件照照片吗?照片审核时间大概需要多久?审核通过后就可以直接去车管所办理补办驾照业务了吗?

  答复意见:

  感谢您对濮阳工作的关心和对我们的信任。交管“12123APP”里补办驾驶证的时候可以通过APP里提交驾驶证证件照片,照片审核时间是一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可以通过APP驾驶证业务里的遗失补领驾驶证业务补办驾驶证,选择自取需要到车管所取证,选择邮寄的话车管所将直接邮寄到你家里。欢迎您继续关注濮阳的发展,并对我们的工作及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网民留言】

  范水路大道拆迁屋房旁边井口破裂,存在极大的安全风险,夜间或白天行走对行人存在人身安全,建议政府尽快修复。

  答复意见:

  感谢您对濮阳工作的关心和对我们的信任。 1月8日15时33分,范县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对网民反映的十字坡大道与益民路交叉口西南角窨井盖损毁问题进行了交办;16时54分,中国移动范县分公司维修人员对该处窨井盖进行了更换,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1月8日,范县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工作人员与网民取得联系,介绍了上述情况,其表示满意。欢迎您继续关注濮阳的发展,并对我们的工作及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网民留言】

  领导您好,请问下许村拆迁安置房西湖小区是否有安装充电桩的计划,家里电车较多,充电问题得不到解决。另外,西湖社区群众较多,小区内未见健身器材,也未见娱乐场地,老人和孩子在楼下玩乐没有地方,请问关于这方面政府有规划吗?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 接到人民网留言后,示范区对你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一、调查情况 经调查,留言人反映的西湖社区内安装充电桩问题及西湖社区内规划娱乐场地问题现已调查清楚。 二、处理意见及落实情况 根据调查情况,处理意见如下: (一)充电桩问题。西湖社区为许村南、许村北、许村东三许村安置房,现三许村大队干部就小区存在的问题已集体探讨研究,小区里安装充电桩问题已被纳入建设日程,此项目建设周期不会太长。 (二)小区楼下玩乐场地问题。小区楼下暂无规划玩乐场地。西湖社区的三许村村民因装修自家房屋和制造生活垃圾问题,由村民变居民的思维与生活方式的转变,还需逐渐提高,随手将生活垃圾及装修垃圾扔至楼下,导致每栋楼下的绿化场地受到严重破坏,西湖社区二期还在建设中,后续应会统筹安排。 三、向来信人反馈情况 已向来信人电话取得联系并告知回复问题,来信人表示理解。欢迎您继续关注濮阳市的工作,并及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网民留言】

  我是清丰县巩营乡谢吉村村民,我们村前年国家给安装了几台变压器灌溉农田,变压器和地埋线都弄好快两年了,但到现在都不能用,不知咋回事。现在老井的地埋线已老化了,好多都不能用了,新的又用不上,每次浇地都得扯明线浇地,特别是麦收完特别危险容易发生火灾。望领导在百忙之中给问问咋回事,我们期盼来年春天浇小麦能用上。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您在人民网给市委书记的留言收悉。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立即交由巩营乡政府调查处理,并与县供电公司进行了沟通,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经查,巩营乡谢吉村农开项目投资建设农排台区4台,目前尚未办理报装用电手续,需经县供电部门组织验收后方能投入运营。下步,针对原地埋线老化不能用问题,由县农业农村局加快与供电部门对接,以保障农民朋友春季灌溉。 经回访,网友表示满意。

  【网民留言】

  尊敬的市委书记你好!我是林海花园二期居民,自从油田四供一业移交以后,我们小区经常性不通知停水,每次停水都达到十小时以上,给我们生活上造成很大困难。每次停水给供水客服打电话,他们就回复一句话:管网老化。丹江水接到林海花园二期才半年,难道半年管线就老化了吗?望领导调查。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我公司收到用户反映的问题后,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查,办理情况如下: 我公司自2019年6月26日开始沿黄河蓝宝石度假区至皇甫区域供应丹江水,半年来,因管道接口不牢、压力过大被冲开。因通往皇甫供水管线只有一条,两次爆管管件、管材等重新购置,造成停水时间10个小时左右。抢修维修管道期间,我公司皇甫营业所采取张贴通知、告知物业、林海业主群等方式及时进行了告知。 目前,我公司在皇甫区域的地下水厂(“四供一业”供水移交)处于应急备用状态,短时间停水来回切换将会影响水质安全,一旦出现停水时间过长,极大影响居民生活用水,我公司将不惜一切代价启用供应。 我公司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用户,已向用户解释清楚,用户表示满意和理解!

  【网民留言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欢迎访问《领导留言板》(网址:http://liuyan.people.com.cn/),或使用栏目客户端、小程序,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交留言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责编:辛静、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