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二甲评审

2020年01月15日10:29  来源:淅川广电传媒
 

日前,淅川县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二甲医院评审。反馈会上,市评审专家组对评审中发现的亮点和不足进行意见反馈,县政府领导罗建伟参加会议。医院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职工代表及全体陪同评审人员到会听取专家点评。

评审专家组成员分别就医院管理、人才队伍建设、重点专科等方面及各科室迎审资料准备情况做了逐一反馈。在充分肯定县人民医院各方面工作亮点的同时,客观指出县人民医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性建议与意见。

会议对县人民医院的评审结果进行公布,根据二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要求,我县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二甲评审。

专家一致认为,我县人民医院“二甲”复审得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迎评工作有组织、有计划,全院上下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工作亮点突出,通过创建,医院基础设施明显改善、综合实力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希望县人民医院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加大设施设备和信息化建设的规范,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罗建伟表示,评审专家的反馈意见全面、客观、专业、准确,具有很强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县人民医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县人民医院要以此次评审为契机,按照“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要求,认真梳理专家组的意见,做到认真整改落实,在规范管理、能力培训、安全防护、科研上下功夫,建立和完善持续改进的长效机制,严格按照“二甲”的标准,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努力推动我县医疗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淅川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淅川县政府网)

(责编:辛静、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