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工会主题党日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国情感 

2020年07月02日11:2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7月2日电(智泓)7月1日,河南省总工会机关110余名党员赴中原豫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增强爱国情感”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省总领导周红霞、杨会卿、黄建中、谭斌凡,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英超参加活动。

参观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原豫西抗日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珍贵的图片和实物,深刻了解豫西抗日根据地开辟、巩固、发展的艰苦历程,仔细聆听讲解员对抗日名将生平事迹的介绍,追思先烈们迎难而上、前赴后继的拼搏精神,视死如归、保家卫国的牺牲精神,跃马疆场、慷慨赴死的奉献精神。

当天,“河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开展了“点亮党旗、为党旗增辉添彩”线上活动,得到了全省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

(责编:常力元、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