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公园将为现役军人免门票

李瑶

2020年07月13日10:46  来源:北京日报
 

  记者从延庆区获悉,自7月15日起,北京世园公园将向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现役的军人、文职干部、伤残军人免门票开放。这也是延庆区自2016年以来,向现役军人、伤残军人免门票开放的第12家旅游景区。

  从7月15日开始,符合身份要求的游客可凭身份证和有效证件(军官证、警官证、士官证、义务兵证,文职干部证、有军籍的院校学员证、伤残军人证)以及健康码,经现场核验无误后免门票参观北京世园公园。免门票政策仅限于公园、景区的首道门票,不包括园区或景区内的收费场馆、项目、大型活动举办期间以及乘坐交通工具等。

  据了解,除北京世园公园外,八达岭长城景区、百里山水画廊景区、古崖居景区、八达岭残长城景区、世界葡萄博览中心、水关长城景区以及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均向现役军人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龙庆峡景区向现役军人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记者 李瑶)

(责编:辛静、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