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段,连霍高速三门峡段双向禁止通行

2020年10月12日08: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0月11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10月12日9时至15时,连霍高速公路三门峡市湖滨区段(K821处)封闭施工,双向禁止通行。

  据了解,按照三门峡黄河公铁两用桥南引桥及引线工程施工计划,河南省豫晋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将在连霍高速公路三门峡市湖滨区段进行上跨天桥拆除施工。

  为保障施工期间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施工期间将对连霍高速公路三门峡段实行双向禁止通行、车辆绕行的限制交通措施。

  一、2020年10月12日9时至15时,连霍高速公路三门峡市湖滨区段(K821处)封闭施工,双向禁止通行,车辆绕行。

  二、连霍高速公路三门峡段西安方向(由东向西)行驶车辆在渑池站、观音堂站或三门峡东站驶离高速公路绕行310国道。

  三、连霍高速公路三门峡段郑州方向(由西向东)行驶车辆在函谷关站或经梨园互通至呼北高速公路灵宝东站驶离高速公路绕行310国道、209国道。

  四、连霍高速公路过境三门峡的车辆也可经二广高速公路、宁洛高速公路、洛卢高速公路、呼北高速公路绕行。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