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零为整!福蒙特打造“全屋定制家具展厅”

2020年10月16日15:3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近年来,定制家具从初起的家具定制发展到整装家居、全屋定制,但行业发展始终较为零散,在行业层面缺少整合平台引领整个定制产业的发展潮流。为此,福蒙特拓宽新版图,打造“全屋定制家具展厅”,全面进入定制领域,推动大家居领域的跨界整合。

据介绍,展厅位于福蒙特A馆四楼,面积约8000平方,从空间布局、材质运用、色彩美学、灯光营造、软装搭配,再从全局到每个角度、细节,展厅的每一处设计,都经过深思熟虑,只为充分展示出定制家具多元化全方面的空间美感,与国际接轨。全力满足包括:卧房、多功能房、客餐厅房等空间的定制服务,定制风格涵盖北欧、现代、轻奢、极简、新中式等时下流行风格,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空间定制”解决方案。

同时,福蒙特将联合入驻定制家具品牌全面推进营销策略,不断提升创新水平、生产水平和服务水平等,通过高效运营促进定制家具的规范化和标准化,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品质与品位的享受,引领定制家具行业发展新趋势。(福蒙特家居 李香藜 供稿)

(责编:宋芳鑫、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