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博览如火如荼 鹤壁山城区招商集中签约

2020年10月21日16:0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10月21日电 (石国庆)日前,第七届中原(鹤壁)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河南省鹤壁市圆满落幕。在文博会期间举行的鹤壁市山城区“集中招商双月攻坚行动”集中签约仪式上,总投资70亿元的13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山城区委书记胡红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近年来,全区持续唱响“解放思想、鼓足干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主旋律,坚持把开放招商作为加快山城发展的主抓手,作为推进产业转型、项目建设,拉动经济增长、蓄积发展动能的重要突破口,以良好的法治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努力打造投资者的理想热土。区委、区政府将以此次集中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企业的服务管家和特别帮办,强化“店小二”“企业做甲方、政府当乙方”服务意识,让企业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创业。

作为此次13个签约项目之一的腾飞能源年产30万吨乙醇项目负责人,腾飞能源董事长于喜有对在山城区的营商环境信心满满,“本次与区政府签约,年产30万吨乙醇项目有望提速推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政府投资平台鹤壁金智贸易有限公司顺应疫情防控形势,发挥混合所有制优势,入股腾飞能源4000万元重点支持项目建设,这让企业发展干劲更足!”

(责编:黄莎、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