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家镜头记录白云山金秋风光(组图)

2020年10月30日15:0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白云山景区 供图

人民网洛阳10月30日电(智泓)10月26日至30日,10位中国金像奖摄影名家走进白云山,用独特的镜头,记录白云山的秋日风光,展现白云山云海、瀑布、峰林、溪水、峻岭的美。

本次活动由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主办,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洛阳市摄影家协会等协办,旨在通过摄影镜头记录、传播洛阳白云山美丽的自然风光、深厚的历史文化,并搭建了中国摄影金像奖摄影师和广大摄影爱好者交流的平台,面对面分享创作经验和感悟。

白云山景区 供图

洛阳白云山总经理兰海波在致辞中表示,白云山是河南省组名旅游景区之一,被誉为“人间仙境”。这次摄影采风活动,希望摄影艺术大师及广大的摄影爱好者,用艺术的眼光,和镜头的艺术,展现白云山之美。白云山将以最热忱、最细致的服务为八方游客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旅游体验。

白云山景区 供图

10月27日至30日,在白云国际酒店,第四届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中国海洋摄影家协会副会长谢墨,第七届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梁达明,第八届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石永亭,第十一届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周梅生,还分别围绕拍摄艺术创作、如何拍好你眼前的风景、风景摄影与自然观、世界遗产影像创作等主题给众多摄影爱好者带来精彩分享。

(责编:常力元、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