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达纯电动汽车在海南国际车展展出

2020年11月17日16:5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11月12日至15日,由海南省新能源汽车协会、三亚市商务局和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海南自贸港(南部)国际车展”在三亚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两款车型速达SA01和SD01亮相,得到了参展嘉宾和新闻媒体的一致好评。

展会上数十个品牌、近百款车型逐一亮相,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速达纯电动汽车是此次车展仅有的8家纯电动汽车之一,连日来吸引了大量国内外参观者注意,亲临驾驶室体验。

速达纯电动汽车自2019年6月投放市场以来,不断引起国内外市场的关注,其发展势头愈发明显,今年1月29日以优良的品质获得欧盟WVTA认证,今年4月20日首批200辆速达SA01出口海外,在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的形势下顺利抵达德国,经该国专业机构实地检测,各项参数指标均符合要求,并顺利进入德国交通部供应商目录,成为目前唯一一个入选该目录的车企,打出了新能源汽车中国制造的一张名片,也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进入欧洲市场打下了基础。

此次展会上,速达SA01和SD01两款车型气质硬朗、稳重大气,性价比高、适用性强,可满足中低端消费群体和不同用户需求,彰显出了速达汽车对各个群体的诚意。

三亚作为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更注重绿色环保出行,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新能源汽车优惠政策,具有较好的市场开拓前景,为速达纯电动汽车进军三亚、服务三亚提供了良好契机。(王玉兴)

(责编:常力元、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