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在郑州开幕

黄晖

2020年11月20日07:50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19日,中国·郑州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现场。本报记者邓放摄

  11月19日,中国·郑州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幕。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32名乒坛高手将在未来4天会战绿城,为球迷奉献一场乒乓盛宴。

  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是国际乒联今年重启的三大赛事中的年度收官之战,由国际乒乓球联合会授权,中国乒乓球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比赛共设男、女单打2个项目,赛事总奖金50万美元。

  本次总决赛是该项赛事连续第二年在郑州举办。开幕式上,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国际乒乓球联合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丹顿对河南省、郑州市以及为比赛重启付出努力的每一个人表示了感谢。

  在参加总决赛的男、女各16名运动员中,中国选手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王艺迪,日本名将张本智和、伊藤美诚,德国名将奥恰洛夫等悉数在列。

(责编:姜果、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