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李点

2020年12月15日07:59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12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集中学习讨论省十四五规划建议稿,集体学习党章。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文慧、马懿、王保存、张维宁出席并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和必修课。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学笃行中坚定信仰,强化理论引领、增强政治责任。要牢记初心使命,树牢宗旨意识、扛稳责任担当,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依靠人民把人大工作做得更好。要对党绝对忠诚、当好先锋模范,把党员意识强起来,把责任义务担起来,把纪律作风严起来。要以政治建设引领机关党的建设,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抓好各项制度落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严起来、实起来、强起来。

(责编:杨晓娜、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