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话剧《雷雨·后》在河南艺术中心举办

2021年01月04日15:23  来源:大河网
 

为回馈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2021年1月3日晚,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在河南艺术中心举办“工迎新春 ·艺享大乘”客户答谢活动。活动邀请工行私行客户共赏经典话剧《雷雨·后》。剧院座无虚席,现场观众在艺术的氛围中感受“雷雨后”的蓬勃爱意。

2020年,新冠疫情的出现就如同一场延绵了一年的“雷雨”。工商银行作为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始终坚持以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坚定扛起做好“六稳”“六保”任务的责任和使命。面对疫情,工行集团上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河南省分行及时启动“春润行动”“春融行动”;工银私人银行也通过持续开展“关爱天使,携手抗疫”“君子伙伴,与爱同行”等一系列活动,实实在在地将爱与责任投入到复工复产中,用实际行动彰显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

本次上演的话剧《雷雨·后》,是曹禺之女万方基于《雷雨》进行的再创作,讲述了在《雷雨》故事发生十多年后,三位幸存下来的老人对《雷雨》那夜以及他们的青春进行了回忆。该话剧不仅在舞台上虚实并进地再现了《雷雨》中更多的细节,也交代了《雷雨》故事前后更多的故事情节、人物心理、命运关系。在《雷雨·后》里,复杂的人性、无常的人生,一切经过时间海浪的冲刷和洗涤之后露出更深的一层,那些埋藏得很深的真相显露出来。作者更看重对原著中人物灵魂的把握,想要呈现他们在经历那样一场可怕的事件之后,经过长久的岁月煎熬之后生命的状态。它就如同在我们身边蓬勃再现的故事,关于爱,关于爱在生命中,关于爱在社会中。

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将继续用专业的初心,坚定守护客户的爱心,用坚忍不拔的毅力和奋发有为的努力,创造私人银行财富管理的美好蓝图。在前进的道路上,与广大客户一起携手前进,上下同心,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为,在时代的浪潮中,砥砺前行,茁壮成长。

(责编:于思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