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郑州闭幕

2021年01月20日14:5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1月20日电(杨晓娜)1月20日上午,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郑州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极其特殊重要的年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风华正茂,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走进“十四五”、迈向现代化,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河南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上下擘画图景、重整行装,意气风发踏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新征程。立足开局起步之年,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凝聚同心同向的磅礴伟力,为河南现代化建设不懈奋斗,是人民政协的光荣与使命。

最后,刘伟通过五个方面强调,我们要以伟大思想引领前进征程;要以赤诚之心永葆政治定力;要以务实之功走好出彩之路;要以团结之臂汇聚奋斗伟力;要以昂扬之姿共谱璀璨华章。

(责编:于思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