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校园欺凌事件最新进展:分管副校长被停职

2021年04月17日08:5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濮阳4月17日电 (辛静)近日,一段男生疑遭校园欺凌的视频引起关注。在这段10多分钟的视频中,涉事男孩被多人围住,其间施暴者多次扇其耳光、脚踹,甚至还打断了一根拇指粗细的棍子,并反复要求被打男孩下跪道歉。

针对这一事件,河南省濮阳市教育局4月16日发布消息:接报市一高校园欺凌事件以后,濮阳市教育局迅速派驻工作组入校调查。根据目前调查情况,经研究决定对市一高分管副校长给予停职处理。根据后续调查情况,将对相关责任人作出进一步处理。

【附】濮阳示范区公安分局警情通报

(责编:王佩、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