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召开新媒体代表座谈会

2021年06月20日09:1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近日,鲁山县委宣传部和鲁山县公安局联合在该县文化中心东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媒体代表座谈会。鲁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万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网络直播营销管理办法》等相关内容。与会新媒体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和运营情况畅谈个人工作创作经验和感受,从助力鲁山三农事业,宣传旅游鲁山,传递鲁山好声音,营造鲁山良好形象,为建设美丽鲁山传播正能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把鲁山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乡村风貌等更好地推广传播出去,让正能量、暖新闻成为网上主流。”与会代表纷纷表示。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全县新媒体要立足县情,把准方向,进一步聚焦聚力,真正把鲁山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和特色亮点反映出来。各新媒体从业人员加强理论学习,把握正确方向,多创作有温度、有筋骨、有质量的好作品;要加强正面宣传,营造良好形象,把鲁山的生态资源、历史资源、文化资源、人文资源等宣传好、展示好、传播好;要加强协作沟通,谋求共同发展,强化责任意识,依法依规运营,构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为鲁山县建设“生态鲁山、美丽鲁山、活力鲁山、富裕鲁山、文明鲁山、平安鲁山”贡献宣传力量。(鲁山县委宣传部 陈以显 张馨丹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