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刘伟在平顶山调研时强调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真心办实事解难题 推动发展提质提速

刘亚辉
2021年07月13日07:57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真心办实事解难题 推动发展提质提速

  本报讯(记者 刘亚辉)7月12日,省政协主席刘伟在平顶山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躬身入局、勇于担当,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真心真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推动经济发展提质提速。

  平顶山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特种石墨及碳新材料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刘伟到车间查看生产设备和工艺流程,了解产品性能和用途,询问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生产经营情况介绍,探讨如何解决主要困难、推动企业上市等问题。

  刘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强对国内国际市场研判,以战略眼光超前谋划,不断研发新产品,拉长产业链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毫不放松抓好环保工作,向“专精特新”冲刺,努力成为行业的“小巨人”、单项冠军;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防风险意识,强化科学管理,抓好安全生产,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帮助梳理问题,提供精准服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增强发展活力和动力。

  刘伟还到河南省高压电器研究所了解设施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勉励他们秉承科学精神,立足产业优势,打造国际化质检服务平台,为推动高压电器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和“万人助万企”活动第四工作组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责编:黄莎、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