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南阳宛城区:用“四改一拆”精神推进“四改一拆”项目建设

2021年08月12日10:3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拿出如此详细的项目推介和服务保障方案,宛城区的务实和高效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看好宛城区的区位优势和配套服务,将尽快对这次‘四改一拆’项目的有关资料进一步收集和整理,探讨商业模式,对项目深入研判和测算,期盼着能够与宛城区建立合作关系。”

8月10日,宛城区举办“四改一拆”重点项目推介对接会,建业集团、中水十一局、中交一航局、中铁建投集团等17家国内优质企业代表或亲赴会场,或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同聚一堂,为开创宛城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共谋发展,推动合作共赢。

在中心城区实施“四改一拆”,是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也是重大民生工程,对于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提高中心城区土地利用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宛城区发展的重大机遇。能否将上级决策落到实处,能否让企业安心筑巢,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确保全区上下开启发展新局,关键在于求真务实。

经过精心策划,细致调研,宛城区向与会企业重点推介“四改一拆”项目8个,详细介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项目地理位置、区位优势以及良好发展前景。高效的工作和精细的合作方案为企业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此次“四改一拆”重点项目推介会上,宛城区委书记袁钢明确提出,要用“四改一拆”精神推动“四改一拆”工作。“四改一拆”精神,即改作风、改标准、改工作、改形象,拆除影响新型政商关系的一切阻碍。改作风,发扬“六皮”精神,落实好“13710”工作制,立足实际,不埋怨,不牢骚,实干,快干。改标准,拉高标杆,争先晋位谋出彩,走在前列,勇争一流。改工作,坚持项目为王,提升工作专业化水平,专业的人办专业的事。改形象,埋头苦干,少说多做,树立善抓落实、优质高效的良好形象。拆除影响新型政商关系的一切阻碍,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切实解决在服务企业中“庸、散、乱、慢、拖”等问题。

“宛城区委区政府要做诚信政府,热忱地欢迎广大企业到宛城投资创业、扎根发展、互利共赢。宛城区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有力的举措,全方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打造投资兴业的沃土,共同开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袁钢表示。(南阳宛城区委宣传部 吴双 张金恒 马冰)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