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学习讨论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马富国主持并讲话 郭浩参加

2021年09月09日15:2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9月7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讨论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出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市政协主席李军列席。

会议指出,此次省委工作会议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省市换届的重要节点、灾后恢复重建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楼阳生书记讲话站位高远、方向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个立足当下、擘画未来的战略谋划,是一幅彰显自信、激励人心的宏伟蓝图,是一篇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的奋进宣言,必将推动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中阔步前行。

会议强调,要明晰鹤壁在“两个确保”中的战略定位,聚焦直道冲刺、弯道超车、换道领跑,在城市建设中“起高峰”,在创新发展中“建高地”,在县域经济发展中“成高原”,绘就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要把准鹤壁在“两个确保”中的战略方向,深入实施“十大战略”,把准方向、砥砺前行,加快建设“三个强市三个鹤壁”,努力实现“三富三美”。要修正鹤壁在“两个确保”中的战略思路,对照“两个确保”理思路,紧扣“十大战略”找路径,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走好高质量之路、实现高水平发展。要突出鹤壁在“两个确保”中的战略重点,坚决打赢打好灾后恢复重建这场硬仗,持之以恒抓实“三大重点”、抓好“五区”创建,升级改造传统产业、加快推进新兴产业、前瞻布局未来产业,大力发展县域经济,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础。要夯实鹤壁在“两个确保”中的战略保障,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科学统筹发展与安全,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开拓创新进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中走在前、当先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正确方向,提升政治能力,强化创新引领,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边干边学、边学边干,克服“本领恐慌”,提高综合素养,以灾后恢复重建为统领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