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新安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段艳军 张鑫
2022年02月23日17:26 | 来源:新安县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2月21日,新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王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张超峰、赵宏峰、沙堃、赵锐、李志波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江凌同志对贯彻落实省委部署的相关要求,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等内容。与会领导紧扣学习主题,联系自身实际和当前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为民导向,健全工作机制,营造依法办事、遇事找法的法治环境,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统筹协调,增强辩证思维,处理好发展和减排、整体和局部、长期和短期的关系,全力推动碳达峰碳中和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全面做好“三清两建”、乡村运营等工作,让市委乡村振兴“151”工作举措在新安出成效、树标杆。要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立足自身定位,主动谋划作为,细化措施方案,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确保省市各项安排部署在新安落到实处。

(责编:辛静、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