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王智主持召开新安县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段艳军 张鑫
2022年02月23日17:29 | 来源:新安县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2月18日,新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智主持召开新安县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园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园区总体发展思路,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谋划等情况汇报。

  王智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市两会和县委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立足自身定位,坚定发展信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挥自身优势,在产业转型升级、体制机制创新、科技研发方面聚力加力,确保高质量完成省级开发区改制工作。要明确发展思路,瞄准主攻方向,抓好统计求实,在项目建设上凝心聚力,在改革创新上勇挑重担,在服务企业上打造样板,在安全发展上树牢底线,以更精准的举措、更务实的招数,做大做强做优主导产业、优势产业和“风口”产业,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要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巩固思想解放大讨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牢固树立“结果导向”工作理念,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持续提升学习能力、研究分析能力、破解难题能力,坚持任务项目化、过程闭环化、责任具体化推进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辛静、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