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新安多部门联动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郭嘉欣
2022年02月23日17:35 | 来源:新安县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2月17日凌晨,新安县迎来新一轮降雪。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我县交通部门迅速组织道路养护人员对所辖国省干线以及县乡道路进行人工撒盐除冰作业,对路面发现的险情及时上报,并组织机械人工进行处理。

  县交通局公路养护抢险队队长李玉国告诉记者,昨天晚上降雪以来,共出动车辆12台,工作人员150余名,对所管养的道路进行除雪撒盐工作,并及时消除路面安全隐患,目前过省干道、县乡公路、道路基本畅通。

  此外,针对雨雪天气,洛阳高速交警131名民辅警在岗在位,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巡逻管控力度,对监控和巡逻中发现的道路拥堵情况进行疏导,对故障车辆及时进行救援,预防次生事故发生。

  与此同时,交警和环卫工人也积极行动。环卫工人们戴着口罩、手套,挥动着帚、铁锹,奋力铲除道路积雪,干得热火朝天;为保障大雪道路交通安全,县公安交警大队全员上岗,加大重点路段巡逻管控力度,对过往车辆进行指挥和疏导,同时提醒驾驶人保持安全车距,严防交通事故发生。

  虽然雨雪天气给大家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但是温暖的瞬间也在风雪中随时闪现。记者看到,交警和环卫工人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不惧风雪,帮助车主将车推到安全地带,迅速排除交通安全隐患,为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责编:辛静、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