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许昌警方通报“村镇银行案”进展:已逮捕234人

2022年08月29日17:3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平安许昌”发布警情通报

人民网郑州8月29日电 (霍亚平)8月29日,河南许昌警方通报“村镇银行案”最新进展,经过该市公安机关进一步侦查,目前已抓获一大批犯罪嫌疑人,其中已逮捕234人,追赃挽损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通报称,经许昌市公安机关进一步侦查发现:以犯罪嫌疑人吕奕为首的犯罪团伙非法控制禹州新民生等4家村镇银行, 涉嫌实施系列严重犯罪。该犯罪团伙在正常存款利息之 外,用非法获取的部分资金,以年化收益率13%-18%"贴 息"标准为诱饵吸揽资金,该"贴息"经资金掮客层层 盘剥后,被部分大额资金客户获取。

目前,公安机关已抓获一大批犯罪嫌疑人,其中已 逮捕234人,追赃挽损工作取得重大进展。案件侦办工作 正在依法纵深推进。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