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办得好|游客反映景区饭菜难吃又贵体验感差 河南焦作:致歉!整改!

黄莎
2023年02月04日09:0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今年春节假期,不少人趁着好天气外出游玩。游玩本是一件开心的事,可是游客尤先生却很糟心。

点击查看留言。

尤先生是许昌人,1月25日携家人到云台山景区游玩。“那天我和我姐,我们三家12个人一起去的,因为我们人多,中午就分别在小寨沟景点的三家餐馆吃了饭。”尤先生说,点的茄汁面,就是用开水煮的面条,放了点番茄酱搅了搅;拉面也是提前几个小时煮好的,都凉了又放了点热水拌了拌。

“正常的话景区里一碗面卖二十多块钱也不贵,但是饭实在难以下咽,这种行为就是在糊弄游客。”尤先生说,“回到家后,我还是觉得这个情况需要反映一下,倒不为别的,就是觉得我们虽然办了年票,但实在没有再去第二次的心情。景区自然风景挺美,但个别商家这种做法,实在有损景区名声。”

1月28日,尤先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向焦作市修武县委书记反映了自己的遭遇,并希望相关部门能实地探访,遏制此类事件的发生,不希望因为这点小事影响河南旅游业的发展。

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1月31日,相关部门回复称,已经对涉事餐馆作出停业整顿2日的处罚。

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委督查室在回复中表示,修武县委已安排云台山景区管理局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郑重的向您表达了歉意,并对您提出的意见建议致以由衷感谢。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线索,云台山景区管理局联合相关管理部门进行了调查核实,并对涉事餐馆作出停业整顿2日的处罚。同时,景区将持续加大对餐饮门店等商铺的日常管理,竭力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消费环境。感谢您的宝贵留言!

“留言没多久,景区的工作人员就联系了我,因为当时也没记住餐馆的名字,我就给工作人员说了一下大概位置,没想到他们真的进行了整改。”尤先生高兴地说,希望游客的体验感也越来越好。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卢旺达留学生爱吃中国妈妈包的饺子
  • 惊艳!用中国传统色打开锦绣山河
  • 新年迎好运!"七彩祥云"现云南大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