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委办公厅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石可欣
2023年02月09日08:18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2月8日,省委办公厅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会议主题,联系自身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省委常委、秘书长陈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通报了省委办公厅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陈星强调,省委办公厅领导班子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带好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力在学悟信行上下功夫,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带好头,牢记“国之大者”“省之要者”,聚焦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在提升工作质效上带好头,推动工作标准有新提升、办文办会有新加强、决策参谋有新作为、督办督查有新担当、服务保障有新改善。要在锻造能力作风上带好头,巩固拓展能力作风建设成果,强化措施、创新载体,切实做到“三高三化三力三清”。要在保持清正廉洁上带好头,树牢廉政价值观,加强廉政教育,弘扬廉政文化,建设清廉机关。

(责编:于思远、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卢旺达留学生爱吃中国妈妈包的饺子
  • 惊艳!用中国传统色打开锦绣山河
  • 新年迎好运!"七彩祥云"现云南大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