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办得好|300余户居民燃气长期不通影响生活 河南固始:两天通气

2023年05月18日08:4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点击查看留言及回复详情。

人民网郑州5月18日电(霍亚平)“河南固始县棚改项目燃气安装缓慢影响群众生活。”5月4日,河南固始县群众刘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该县棚改项目由于燃气公司施工进度缓慢,燃气不通,导致300余户居民日常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固始县二社区棚改项目燃气公司施工进度缓慢,我们拆迁户想着尽快建好入住,也都交了钱,但现在过去了好久,燃气还没安装好,特向书记反映一下情况,希望尽快解决好燃气安装问题,让我们老百姓过上安稳的生活。”刘先生留言。

“我们这是棚改项目,建筑方跟物业一直没有沟通好,我们的房子钥匙在物业那里,燃气公司拿不到我们的钥匙,物业公司称因为建筑方施工的原因,工人没有到位,各执一词,所以就这么一直拖着。”刘先生很无奈,“没有燃气,我们做饭、洗澡啥都干不成,很不方便,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正常生活。”

针对刘先生的留言,河南固始县城市管理局作出了回复。相关回复如下:2023年5月6日上午,固始县城市管理局燃气服务站、弘昌公司与二里井社区、棚户区项目建设方、建投公司相关人员进行现场协商。经过现场与建设方及物业多次协调,现已允许弘昌公司进行燃气施工,弘昌公司现场表示将快速完善户内工序,尽早解决民生用燃气问题。

“留言后没多久,我们县里面城市管理局、燃气公司、县委督察室的工作人员就到了我们社区,认真地听取了我们的意见,纷纷当场承诺:马上解决,通气。”刘先生说,“留言后这段时间里面有很多单位多次跟我联系,关心事情进展,也就不到2天,我们社区三百多户居民的燃气基本上都通了,现在已经全部解决了。”刘先生高兴地说。

“满意,问题已解决、办理速度快、反馈很及时、回复细致专业,十分感谢固始县人民政府!”刘先生评价,“说实话,对于这个结果我十分满意,非常感谢固始县政府还有县委督察室的工作人员。”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更好助力各地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和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合开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征集,欢迎围绕民生保障、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网络环境、社会治理等方面提供问题线索,或提出意见建议。(您还可以发送材料至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邮箱:rmrbdzlx126.com传真:010—65368495)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