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河南林州:党群“连心卡” 架起“暖心桥”

2023年05月30日10:45 |
小字号

“这是我们特意制作的党群‘连心卡’,上面有我们村干部和联户党员的联系方式,以后在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都可以电话联系,我们保证随叫随到……”林州市姚村镇下里街村党员曹国强入户走访时向村民介绍党群“连心卡”。

连日来,为深入推进“党员联户、党群连心”建设,建立常态化走访慰问“零花钱”机制,姚村镇镇村干部纷纷进村入户发放党群“连心卡”,此举进一步密切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关系,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为镇域群众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搭建好便民“暖心桥”。

“家里就俺们老两口,碰到点急事孩子们也不在身边,只能麻烦村干部。村干部每天很多事要忙,有时候一点小事真不好意思去找他们帮忙,有了这个‘连心卡’,以后遇到啥事都可以直接找卡片上的联户党员了,真是太方便了。”说起党群连心卡,村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

一张小小的“连心卡”,为群众架起了一座“暖心桥”,倾听民声、服务群众,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做到了“民思我想、民需我帮、民困我解、民呼我应”。下一步,姚村镇将坚持党建引领、党群同心,用真诚服务每一位群众,把群众“找上门”变成便民服务“送上门”,形成“党建引领、邻里情深、家园共建”的浓厚氛围。(来源:林州市委宣传部 李芳菲)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河南荥阳:千亩樱花开 满目春色美
  • 河南内乡:万亩山茱萸花开金灿灿
  • 各路“民间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