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郏县:接待收割机 科学调度

2023年05月30日11:37 |
小字号

5月29日,在郏县农机中心和郏县交通运输局的共同努力下,设在郑栾高速郏县收费站站前广场口的郏县外来收割机接待服务站正式启用,上述两单位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帮助农机手协调地块,提供用油服务,科学调度全县机收车辆。

郏县冬小麦已开始大面积收获,该县农机中心协调组织农机监理等部门和王集乡政府,在郑栾高速郏县出入口处设立郏县“三夏”机收跨区作业服务站,外来机车抵达后,能够顺畅办理相关手续,高效开展工作。

“目前我们协调到收割机800多台,后续气象条件仍复杂多变,势必造成收割压力后靠,机械紧缺,我们督促各乡镇和农机部门广泛动员,统筹机械调度全力抢收。”5月29日,郏县“三夏”工作领导小组在堂街镇召开现场会,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政杰说道。(郏县县委宣传部 张鸿雨 于战胜)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河南荥阳:千亩樱花开 满目春色美
  • 河南内乡:万亩山茱萸花开金灿灿
  • 各路“民间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