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委政法委获评全国新时代政法楷模集体

2023年05月30日17:22 |
小字号

今年5月11日,鹤壁市委政法委光荣簿上再添一项重磅荣誉,中央政法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表彰了33个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集体”和10名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个人”,鹤壁市委政法委作为全省唯一受表彰集体光荣入列。这是对全市政法工作最高的肯定,也是对平安鹤壁成果的最重褒奖,更是对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的最强激励。

近年来,在省委政法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政法系统“在筑牢政治忠诚上矢志不渝、在敢于冲锋陷阵上英勇不惧、在持续精进作风上坚定不移、在保障社会发展上笃行不怠、在一心为民服务上忠贞不二”,为鹤壁市连续3年获评全省平安建设优秀省辖市、首创“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作为全省唯一蝉联“长安杯”作出了积极的政法贡献。

此次斩获新的荣誉,对全市政法系统来讲,既是荣誉、更是鞭策,既是加冕、更是加压。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将紧跟市委步伐,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对标“新时代政法楷模”精神品质,持续锚定“123”(首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市、再创“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三夺“长安杯”)工作目标,高分答好市委关于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灵魂“四问”,大抓基层、狠抓基础、内抓作风,多角度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全方位打造更高水平、更为扎实的平安鹤壁、法治鹤壁,让“长安杯之城”更加绚丽夺目、熠熠生辉。(来源:鹤壁市委政法委 田堂)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河南荥阳:千亩樱花开 满目春色美
  • 河南内乡:万亩山茱萸花开金灿灿
  • 各路“民间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