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高新区:政务赋能强动力 优化服务添活力

2023年05月30日17:33 |
小字号

5月29日,河南鸿旭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李宝成带着“情系企业解民忧热情高效办实事”的锦旗来到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向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表示感谢。

日前,该公司因经营重心变迁需要从外地迁到高新区,却因“住所无法取得联系”被原注册地列入异常名录,无法办理迁移手续。了解到情况之后,高新区政务大厅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的人员积极协调,主动与原注册地沟通联系,核实新的企业住所,并开具有效证明,帮助企业顺利办理迁移登记,取得营业执照,移出异常名录,重塑企业良好信用。

今年以来,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落实落细“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有诉即办”等服务制度,将窗口工作人员个人成长融入政务服务提质提效,加强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引导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倾听企业和群众的心声,找准企业和群众的需求,聚焦需求制定问题解决方案,扎实推动精细服务的不断升级,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今年以来,共为企业和群众解决合理难题诉求300余件,合理难题办结率100%,企业和群众满意度100%。(来源:平顶山高新区管委会 石艳蕾 刘玉文)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河南荥阳:千亩樱花开 满目春色美
  • 河南内乡:万亩山茱萸花开金灿灿
  • 各路“民间高手”高燃合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