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办得好|网民建议调整篮球场开门时间 河南安阳:提前一个小时开放

2023年06月20日11:5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点击查看截图留言。

人民网郑州6月20日电(于思远)“文体中心的篮球场可以把早上开门时间提前至6点半吗?”近日,家住河南省安阳市的王先生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希望安阳宝冶文体中心的篮球场能够调整开门时间。

“早锻炼,早结束!”王先生表示,他每天八点上班,因为安阳宝冶文体中心篮球场开门的时间与上班时间相冲突,他总是没时间去锻炼身体。“夏天的早晨醒得早,吃完早饭也没什么事儿,我想去打打球。上班之前去锻炼一下身体也是不错的。”对此,王先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接到留言后,安阳市文广体旅局与安阳宝冶文体中心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联系沟通,对有关事项进行了处理,并将处理结果进行回复。

回复中称,安阳市文体中心项目处在试运营阶段,很多设施和制度还在进一步完善,安阳宝冶文体中心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结合群众反映的情况,对室外运动场地开放时间进行了研究,由原来的单一开放时间调整为夏季、冬季开放时间。为了使人民群众得到良好的运动体验,安阳市文体中心篮球场开放时间调整为“夏季早7点—晚10点冬季早7点—晚9点”。目前,安阳市文体中心室外篮球场开放时间已实施夏季开放时间。

留言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留言后没几天就有工作人员联系我了,他们对我的建议很重视!”6月18日,本网联系到王先生对办理情况进行核实时,他表示最近几天已经入场进行运动。“现在文体中心管理非常人性化,有时我六点半到地方,和工作人员说一声场馆就开放了!”提起办理速度和结果,王先生表示非常满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更好助力各地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和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合开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征集,欢迎围绕民生保障、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网络环境、社会治理等方面提供问题线索,或提出意见建议。(您还可以发送材料至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邮箱:rmrbdzlx@126.com 传真:010-65368495)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河南濮阳:探访智慧农机麦收现场
  • 信阳郝堂:留住“乡愁”造福百姓
  • 河南漯河:争分夺秒抢收小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