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舞钢:返乡创业展观摩 树立信心促发展

2020年01月20日14:5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政府部门组织这样的活动,是对我们创业者的关爱和鼓励。我们一定以百倍的努力回报家乡!”1月16日,舞钢市人社局组织返乡创业者到天成鸽业参观时,返乡创业人员深有感触地说。

为使广大创业者感受家乡发展面貌,激发建设家乡的热情,树立创业投资信心,人社局特举办此次观摩活动,组织返乡创业者、创业成功人士、具有创业意向者100多人开展观摩。

活动中,市人社局制定了详尽的观摩方案,精心筛选了产业集聚区、重大招商项目及6家具有代表性的典型创业典型企业作为观摩点。观摩团按照预定线路,参观了天成鸽业、远铭机械、泰田重工、优乐宝生物公司、真源制衣、通盛电力设备公司等企业和项目。观摩人员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企业生产经营概况及就业安置等情况介绍。期间,人社局工作人员向观摩人员介绍了产业集聚区发展概况,介绍了我市营商环境及创业扶持政策。

参加观摩的人员被家乡产业发展及变化深深感染,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创业,为家乡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同时会把家乡的鼓励政策告诉经营合作的生意伙伴,动员他们来舞钢投资办企业。(舞钢市委宣传部 吴小燕供稿)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