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菜宅送”群众足不出户吃上放心菜

2020年02月02日17:0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大白菜开始接龙!要的住户报门牌号!”

“预定砂糖桔和草莓的住户,五点四十到小区门口领取啊!”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特殊时期里,郑州悦城二号院的居民每天通过“物资供给群”,就有新鲜的蔬菜瓜果送到家门口。

连日来,郑州市经开区潮河办事处通过各小区物业建立采购微信群,辖区内的小区业主可将所需物品每晚在群内报送。物业汇总后联系供货商,再由供货商送货上门,进一步降低了疫情蔓延的风险。

不仅如此,目前潮河办事处还加强了对各安置区农贸市场以及供货商的监督检查,确保所有提供果蔬新鲜、健康,提供日常用品价格平稳,杜绝疫情期间肆意涨价现象。(郑州经开区潮河办事处 李贝供稿)

(责编:黄莎、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