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武汉游客在河南栾川解除隔离 称还会再来

2020年02月05日08:5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栾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明朗,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琳 一行为他们送别

人民网洛阳2月5日电(杨晓娜)2月4日上午,在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城一酒店,经过医学停留观察,来自武汉的6名游客解除隔离准备返程。

“虽然这次没能在栾川旅游,但我们感受到了栾川人民的热情,等疫情过后,我们一定会再来!”

 事情缘由从1月21日说起,这6名武汉游客慕名到栾川游玩,因遇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被留在当地隔离观察。

在此期间,他们的生活状况一直受到关注。当地相关部门在生活上、医疗上给予充分保障,确保期间的各项生活起居不受影响,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隔离期。

栾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明朗,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琳一行为他们送别,并欢迎他们等疫情过后再来栾川旅游。

为弥补这批武汉游客未能体验栾川旅游的遗憾,栾川县还特地为游客准备了一份旅游大礼包,包含一本旅游护照(2020年全年免门票畅游栾川9大景区)、一套栾川旅游宣传图册以及“栾川印象”特产礼包,并免除了他们隔离期间的全部房费。

 

(责编:杨晓娜、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