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物业:贴心“管家” 共抗疫情

【查看原图】

人民网郑州2月19日电(徐驰) “你们真是名副其实的贴心‘管家’,太谢谢了!”从门口提回物业员工陈盼“代购”的果蔬,河南永城天润城小区居民刘先生在微信里一再感谢。

刘先生返家时曾在武汉逗留三日,1月17日全家开始居家隔离。从那天起,陈盼就成了这家人的专职“管家”,每天测量记录体温、采购生活用品、开展电话心理疏导,并对所在楼层进行消毒清洁。

1月30日,陈盼发现刘先生体温达到37.2℃,立即上报并拨打120。医院全面检查,确定刘先生为普通发热症状,建议居家隔离15日观察。陈盼服务更加细致周到,解除隔离后也不敢有一丝松懈。刘先生和家人深受感动,通过朋友向物业服务中心捐赠20桶84消毒液和30桶酒精消毒液。

贴心的物业“管家”,成了社区防控的重要力量。陈盼所在的信友集团约翰物业公司配合当地政府对社区进行全封闭式管理,只留1个出入口,设置体温检测点及劝返点,24小时坚守,严控人员进出。对重点人群,配备专职“管家”做好隔离期的健康管理,并在智慧平台增设出入口疫情筛查功能,一键查定周边疫情。管家电话和微信随时在线,开启“代购”服务,将蔬菜水果、日用品、药品等消毒后,直送家门口。

细心消杀,严防病毒。在社区出入口,约翰物业设置鞋底消毒池,减少人员外出后病毒携带;在入户大堂及电梯内,放置一次性手套、纸巾等和垃圾袋;在小区内,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避免二次污染;每天对园区进行不少于三次的全方位、零死角消毒杀菌……

人人宅在家,设备运行压力大,稍有不慎可能给居民带来不便。物业维修人员奔波于地下室、天台、设备间,保障水、电、气、暖、网络、通讯等设备正常运行。

物业管家贴心,居民纷纷点赞。天润城二期入住业主700多户,小区面积大、业主多,对保洁消杀要求特别高。保洁班长梁亚珍在疫情特殊时期,稳定班组人员情绪、合理安排工作,时刻奋斗在保洁工作一线。

柘城上海公馆一期金牌管家曹小俊,平常爱说爱笑,和业主打成一片。年前,一位居民腿部受伤住院。疫情蔓延开后,医生建议他回家休养。曹小俊了解后,立即询问所需帮助,帮居民渡过难关。

据了解,从1月22日开始疫情防控至今,在河南信友集团全国已交付社区内,数万业主,因有约翰物业的良好服务,无一感染,无一疑似病例。

【1】【2】【3】【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2月19日07:44
分享到:
(责编:黄莎、杨晓娜)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