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 七位逆行勇士出征武汉

2020年02月19日16:3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2月13日,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紧急动员令》,面向全国美年大健康的同仁们征召医护精锐之师,驰援武汉。

接到动员令的那一刻起,河南省公司总经理宋启军成立驰援武汉工作领导小组,截至当晚24点,不到四个小时,就有249人报名请战,第二天各分院还在踊跃报名中。

经领导小组和集团本部层层审核,遴选出24名人员前往武汉参,首批7人将于20日抵达上海总部,统一前往武汉前线。

2月19日上午,在郑州美年大健康商都分院,为本次驰援武汉的7位勇士举办了简短的出征仪式。

仪式由刘婷院长主持,宋启军和吕述秀进行了简短的发言:“保护好自己,服从集团的安排,拿出河南美年人的战斗精神,我们是你们的坚强后盾,等你们凯旋!”

仪式上,7位同仁也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表示在本次援助武汉抗疫行动中定将竭尽全力,救死扶伤,不辱使命。

仪式结束后,宋启军给大家发放了公司准备的随行物资,目送大家离开前往机场。(美年大健康郑州分公司李晓格供稿)

 

(责编:辛静、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