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剪进社区

李宗宽

2020年02月25日08:42  来源:大河网
 
原标题:爱心义剪进社区

  2月24日,在洛阳市涧西区武汉路街道武汉路社区,义剪志愿服务队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服务。黄政伟摄

  2月24日,农历二月初二,也就是民俗中的“二月二,龙抬头”。当天,伊川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为出门不方便的群众开展义务理发活动。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伊川县理发行业还没有全面营业。为了组织好这次爱心义剪活动,伊川志愿者协会提前几天就开展了理发师报名活动。当天,志愿者走进县城的鹤鸣花园、龙辰等小区开展义剪活动。

  记者在鹤鸣花园小区看到,居民理发前,志愿者还要进行测温、消毒、登记、发号,并组织居民间隔1米排队等候。据介绍,当天上午,志愿者先后为233名社区居民免费理发。

(责编:黄莎、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