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慈善总会接受最大一笔捐赠资金2000万元

2020年02月28日10:4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捐赠现场。河南省慈善总会供图

人民网郑州2月28日电 (石国庆)27日,丹尼斯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支持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南省慈善总会接收的最大一笔捐赠资金。

河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丹尼斯集团捐赠2000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带来了强有力的保障,充分彰显出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丹尼斯集团总经理王磊表示,防控疫情是国家当下最重要的事情,积极地参与疫情防控,是企业的义务和责任。丹尼斯集团作为民生必需品的供应企业,除了稳定物价、保障供应以外,还要尽自己所能,在这场疫情防控的狙击战中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河南省慈善总会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紧急启动“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慈善募捐项目,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踊跃捐赠。截止2月26日17:00,省慈善总会已收到捐赠款物14802.92万元,累计支出款物11049.62万元。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下,防疫款物已陆续拨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