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河南为企业和生态环保人才送“春风”

2020年03月20日07: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河南省排污和治污企业、环保行业人才注意啦!3月23日至3月29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将与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举办第三届河南省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会暨线上服务周活动,为相关企业和广大生态环保行业人才提供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绿色发展。

  此次活动全程采用“不出门,不见面,无接触网络互动面试”模式,面向全省排污和治污企业,提供生态环保人才服务。参加活动的企业可登录河南省生态环境厅联合“智联招聘”开发的“河南省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平台”,免费发布环保人才招聘信息,在线查阅求职者简历,与应聘者视频沟通,实现招聘无接触、沟通无障碍、对接无费用、就业无风险。活动结束后,交流平台仍继续运行,持续为参加活动的企业和广大生态环保行业人才服务。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项活动,是省生态环境厅、省工商业联合会积极整合社会资源、运用市场手段,在人才服务领域助推企业绿色发展的开端。借助“智联招聘”等大数据平台,可以精准分析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人才需求,结合河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形势,运用政策引导、市场调节等手段,吸引更多生态环保人才参与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引导广大生态环保人才向污染治理最需要的区域、领域聚集,帮助企业解决污染治理难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还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和深度,逐步构建以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为核心,涵盖生态环保政策解读、污染治理技术服务、技术成果转化、治污项目对接、绿色金融支持等多模块融合的智慧环保大数据平台,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持。

  参加活动的企业可通过省生态环境厅官网或“智联招聘”郑州主站,点击登录“第三届河南省生态环保行业人才交流会”线上平台自主注册报名。

(责编:辛静、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