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哈项目部党工委举办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04月03日15:5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4月1日下午,京哈项目部党工委在河北昌黎项目部驻地举办“京哈铁路党旗红、安全高效立新功”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党委书记刘恩惠、副总经理翟海望、生产技术专家组组长张波,生产技术专家余泳泉,安质部监察大队队长杨杰,全国劳模、特技技师何军、京哈项目经理王东升、第一项目分公司经理孙培胜、第二项目分公司副经理郭华峰、第三项目分公司党总支书记苑祥春、第四项目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程忠强及各工区经理、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京哈项目部党工委书记郭永良主持。

会上,郭永良宣读了“京哈铁路党旗红、安全高效立新功”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公司党委书记刘恩惠要求京哈线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按照活动的方案步骤和方法,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并为全线四支党员突击队授旗,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决战决胜京哈线宣誓。

刘恩惠在讲话中指出:京哈线自复工以来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施工,迅速掀起施工高潮,目前施工组织进度很不错,代表公司、公司党委对大家表示感谢,同时京哈线是公司今年急、难、险、重项目,安全压力比较大,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抗疫情 保生产”,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措施、程序,管理好员工,管好人管好门,尽量减少与外人接触,同时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加快施工进度;二是抓好安全工作,京哈线是营业线大修改造工程,天窗点内施工,安全风险大,施工组织要细之又细,每项工作都要细化安排到每一名员工,时刻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三是发挥党组织作用,既要发挥支部管理教育党员的作业,也要发动职工群众积极投身施工生产的作用,越是急难险重的时刻党员越要发挥先锋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加强项目管理,工作中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不断优化成本管控;五是关心员工生活,在完成施工建设的同时,注意保护身体;保证安全优质干好京哈,为公司赢得荣誉,也为公司培养一批人才。(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 郭永良 屈小亮 供稿)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