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线上品牌馆举行启动仪式

2020年04月22日15:4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 郭齐摄

人民网郑州4月22日电(杨晓娜)河南省商务厅3月份启动了“春满中原”促消费惠民利民百日行动,以每周一项主题活动的频率举办了系列促消费活动。4月22日上午,“河南线上品牌馆”举行启动仪式。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表示,该活动具体由河南省商业特许经营专业工作委员会、河南省老字号协会、河南省品牌促进会和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承办,分别对“河南连锁品牌馆”“河南老字号馆”“匠品河南馆”3个场馆的进驻企业进行筹备和审核,目的是利用新媒体平台,通过线上渠道宣传河南优秀的商业品牌和匠品文化、助推商业连锁业态发展,提供高质量消费品和优质创业帮扶项目,带动消费热情,活跃创业投资经济,着力促进河南商业企业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转型机遇,充分释放全省消费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

据了解,“河南连锁品牌馆”已于4月8日首先上线,目前馆内已成功进驻56家省内连锁经营企业,涉及餐饮、教育培训、零售和服务等多个领域,还有未进驻企业正在进行资质审核和数据上传,预计接下来将会有超过150家符合条件的连锁项目陆续进驻。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