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复工复产新亮点:迪信通“大单”签约

【查看原图】

签约现场

人民网郑州4月23日电(徐驰、慎志远)4月22日,三门峡陕州区人民政府与迪信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共同打造“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据介绍,“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将包含系列项目,依托陕州区独特的资源禀赋,融合一二三产,打造地区经济新增长点。该项目也是近日来三门峡市全面复工复产中又一新的亮点。

三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致辞并鉴签。安伟说,“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系列项目是产业融合发展的探索,乡村振兴的实践,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三门峡作为全省特色农业大市、农产品原产地,形成了独特的特色农业和独有的农业品质,为发展农村产业示范园创造了得天独厚的优势。

陕州区区委书记骆玉峰表示,双方将在精准扶贫、文旅康养开发、矿产资源整合、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深度合作,融合一二三产,为陕州区加快转型升级、加速乡村振兴提供强力支撑,必将成为全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强力助攻。

“三门峡市的整体发展规划、重点项目推进力量和良好的营商环境所构建的核心竞争力,给我们决心投资吃了定心丸。”迪信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刘东海说。

刘东海表示,迪信通是集高新技术创新研发、先进设备生产、智能硬件生产和国际o2o模式销售及服务、产业园区投资、矿山重组、智能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健康疗养医疗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此次和陕州区合作,将力争打造三产融合的新模式,振兴乡村经济,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1】【2】【3】【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4月23日15:48
分享到:
(责编:黄莎、杨晓娜)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