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河南省又有3所高校要复学

2020年05月19日11:3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官网截图

人民网郑州5月19日电(于思远)日前,河南省又有三所高校发布复学通知,这三所学校分别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乡医学院和郑州财经学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按照教育部、河南省关于学生返校工作的要求和安排,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经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并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备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决定以5月18日为起始时间,启动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工作。

据了解,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首批返校对象为2020届毕业研究生(不含MBA毕业生)。学生返校采取本人申请、导师同意、学院审批方式。具体返校时间由各学院和研究生处负责通知到每位学生。

其他批次学生具体返校时间,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另行通知。

新乡医学院官网截图

新乡医学院

根据教育部、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复学工作的有关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经学校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新乡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批准,并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备案批准,新乡医学院确定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从5月25日起分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

新乡医学院决定,在校研究生、郑州留学生于5月25日返校;6月1日,四年制本科毕业生(包括2年制专升本毕业生)返校;6月8日—6月25日,在当地实习的五年制本科毕业生按照“一地一策”原则,分批分类,在当地实习医院完成毕业考试。

其他学生的返校时间,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另行研判确定,并提前一周通知。

郑州财经学院官方微信公众账号截图

郑州财经学院

按照上级部门关于返校复学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并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备案,自2020年5月23日起,安排有论文答辩任务的本科毕业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