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郑州2天内3辆车发生自燃!

【查看原图】

 人民网郑州6月4日电 (侯琳琳)据@郑州交通广播官方微博消息,6月4日早高峰, 陇海高架由东向西在中州大道段,最外侧车道有辆车发生自燃情况。事故发生后,郑州交警及消防及时到达,迅速处理,8点05分左右,明火已基本扑灭。8点25分,陇海高架东向西的车辆逐步恢复行驶。

6月3日下午,中州大道同样也发生了两起车辆自燃事故。

下午1点多,一辆私家车沿中州大道主路二层由南向北行驶至郑汴路北侧下桥处时,车辆突然冒烟燃烧,过往车辆纷纷绕行。

由于现场火势较大,经过消防员们将近30分钟的扑救,才把明火扑灭。事后通过向车主了解,其驾驶车辆行驶中仪表盘和车身显示异常,接着车辆自燃,他立即下车拨打110和119。

而另一辆私家车,下午3点半左右,在中州大道北向南过了金水立交后发生自燃。

【1】【2】【3】【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6月04日09:35
分享到:
(责编:侯琳琳、黄莎)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