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律己·廉洁齐家 河南渑池县举行家风诵讲教育活动

【查看原图】

人民网三门峡11月20日电(记者王玉兴)“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差,难免殃及子孙、贻害社会……”11月19日,渑池县举办“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家风诵讲教育活动暨颁奖仪式。

活动精选12部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演,分为“崇德尚德·忠孝传家、崇俭尚俭·勤俭持家、崇廉尚廉·正气立家”三个篇章,通过朗诵、情景剧等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诠释出家风建设的重要性。

一场场深情的演绎、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既有历史上先贤名人留下的传统家风,又有中国共产党人在奋斗中形成的红色家风;既有革命先烈的红色家书,又有当代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典型事迹;既有穿越时空的情感温度,又有直击心灵深处的强烈震撼。整场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此次诵讲大赛中评选出的获奖作品进行颁奖。

据悉,此次活动由渑池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主办,活动自8月启动以来,全县12个乡(镇)和40多家县直单位积极参与,通过层层筛选,共有12部作品从45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1】【2】【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11月20日15:10
分享到:
(责编:黄莎、杨晓娜)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