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老字号嘉年华暨金秋国庆“五商联动,嗨购洛阳”促消费活动启动

2021年09月30日16:40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老字号嘉年华暨金秋国庆“五商联动,嗨购洛阳”促消费活动启动

9月29日,“老字号嘉年华”暨金秋国庆“五商联动 嗨购洛阳”促消费活动,在涧西区广州市场步行街启动。此次共有80余家老字号品牌、非遗品牌等特色产品参展,各类老字号品牌产品涵盖衣、食、住、用、饮、中药养生,让市民在品味精致老字号品牌和悠扬中原古韵的同时,乐享购物盛宴。

本次活动以“老字号嘉年华”为主题,由河南省商务厅、洛阳市人民政府指导,洛阳市商务局、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政府主办。

启动仪式上,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费全发、副市长魏险峰分别致辞,涧西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烨在致辞中表示,涧西是洛阳的人口大区、工业强区、商贸重区,近年来在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全力推进服务业提档升级,更好地满足“品质、品牌、品位、个性”等社会需求,在服务业发展上,既强化创新、时尚、现代,也注重怀旧、记忆和本真。本次活动以“国潮国货·品质生活”为主题,以广州市场步行街为主场地,联合万达广场、王府井、丹尼斯、长申国际等四处核心商圈共同参与,强势掀起“五商联动”全城消费季,引领“嗨购洛阳”消费新热潮。活动既是中华老字号、河南老字号的一次盛会,又是市民享受品质消费、品味历史文化的鉴赏会,助力老字号讲出新故事、拥抱新机遇、焕发新活力,发挥老字号企业及品牌在扩内需、促消费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活动现场,有《唐宫夜宴》古风舞蹈表演,还有点心现场制作、旗袍秀等,多维度展示老字号品牌形象,带领市民领略老字号人文内涵,感知工匠精神。活动将持续至10月1日,广大市民与游客朋友可前往广州市场步行街,品尝历史悠久的老字号美食小吃,现场观看世代传承的老字号技艺展示,尽情领略老字号的传统文化之美。参展的80余家老字号商家,种类涵盖手工艺品、饰品、酒类、瓷器、零售、酿造、食品、医药等多个行业,有来自郑州的张仲景、焦作的怀山堂、三门峡的仰韶彩陶坊、汝州的官汝、滑县的胡云章烧鸡,以及洛阳本地品牌,老雒阳、白马寺、建洛等品牌携主打产品和热门品类进行展示展销,同时讲述品牌的文化底蕴和发展故事,让市民在熟悉产品的同时,了解到老字号的真正含义。(洛阳涧西区宣传部 韩悦 尚献鸿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