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漯河中粮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22年03月17日16:58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建五局河南公司豫南分公司漯河中粮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漯河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玉培,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焕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徐天申,中粮面业(漯河)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铁,中建五局河南公司豫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郑刘勇,项目管理人员、监理单位及分包单位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吴玉培在致辞中表示,漯河中粮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作为经开区食品产业链上的关键一环,为众多食品企业提供了有力的原材料支撑,为打造更加完善的漯河市食品产业链增光添彩,助推经开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积极支持项目的建设与发展,为相关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整个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

郑刘勇代表施工单位作表态发言称,豫南分公司将始终发扬“信和天下、敢为人先”企业品格,秉持“对内公平·对外真诚”核心理念,持续发挥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平台优势,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组织施工,全力打造标杆工程,为漯河市发展贡献五局力量。

据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粮集团面粉加工业务规模最大、工艺最先进、智能化水平最高的小麦加工厂,缓解漯河市的就业压力,助推漯河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建五局河南公司 陈雷)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