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3月17日17:0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建五局河南公司濮阳片区向濮阳市总工会捐赠抗疫物资,捐赠仪式由濮阳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守红主持,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管永国,濮阳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郭国兴及濮阳片区各项目负责人参加。

捐赠仪式上,王守红表示,当前正是濮阳市疫情联防联控的关键节点,中建五局捐赠的口罩、消毒液、防护服、帐篷和矿泉水等抗疫物资,切实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为濮阳人民筑牢了战“疫”堡垒。接下来,濮阳市总工会必将妥善分配防疫物资,以确保企业爱心举措落到实处。

自濮阳市发现新冠新增病例以来,濮阳市片区所辖项目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加强对项目及施工现场的封闭式管理,定时定点进行病毒消杀,并积极配合政府组织工人完成了四轮核酸检测。同时,片区项目之间打通防疫物资购买渠道,有效缓解了防控物资紧缺的压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中建五局河南公司 王石清)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